close

  【教育】
  “我有一個好爸爸”
  近日,杭州市京都實驗幼托園兒童館晶晶班開展了“我有一個好爸爸”的活動。
  競賽游戲《樹袋熊》展示了爸爸們的力量,分組游戲《爸爸給我梳小辮》、《爸爸給我剪指甲》展示了爸爸們柔情的一面。集體游戲《爸爸給我縫扣子》展示了爸爸們的心靈手巧。
  戴維勤 毛銘
  垃圾分類進小學
  近日,杭州翠苑五區社區工作者來到省教研室附小三(3)班,開展了以“爭做垃圾分類小小宣傳員”為主題的垃圾分類宣傳活動。社區工作者播放了精心製作的動畫版的垃圾分類宣傳片,親手製作了各類垃圾的卡通圖片,指導同學們一一上臺體驗正確分類、投放垃圾。通過活動,號召同學們為垃圾分類出力,做一名小小垃圾分類宣傳員。 李梅 吳佳妮
  (原標題:【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ztncwjymk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