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不知不覺日子一天過一天,今天看了新聞人一天其碼要租辦公室曬太陽30分鐘,每天我的生活都是9點開始坐在電腦前一直上網,酒店工作中午隨便吃到了下午有時睡覺,就這樣過了2個月了。最近頭老是關鍵字廣告會暈,不過這個症狀從以前我就這樣了,覺得褲子好緊呀~整個肚燒烤子好大呀,我的腿也變粗了老是坐著不然就是躺著,人如果能站結婚西裝著就不要坐著,能坐著就不要躺著....總之一句 我變胖了啦,人術後面膜一天比一天懶洋洋的...跟自已說要警愓了... 不要在躺著了酒店兼職... 要運動了連走路快一點我都會喘耶 ...  完蛋了我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室內設計}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有巢氏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ztncwjymk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