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19
最近呢?
其實也沒發生什麼事?
但是說真的一個人其實好害怕孤單...
一個人逛賣場.一個人買東西的那種感覺...
好害怕出門..那些熟悉的地方總是有她的身影在身邊圍繞者...
感覺上她一直其實就還在我身邊,不曾離開過,是我真的太愛她了嗎?
還是原來自己在欺騙我自己,其實對於這段感情我還是放不下呢?
姑且不論對方人如何,在我心底畢竟我曾深愛過她...
聽者和她曾一起聽過的音樂,一起做過的事情,雖然也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在去想....
但是.....
我真的做不到....這段感情...我放了太多太多的感情下去了......
腦海中也一直重複我跟她生活過的那些畫面,雖然也有找事情做,讓我自己不要去想她,但一顆心總是無法忘記對她的一絲絲牽掛。
猛然回首,才發現她......早已不在我的身邊。
每當夜裡看者天空的星星,就想起對方的微笑,我哭了。
想起現在的她是否也是一樣想者我的嗎?
夢裏的她,是那樣的美好,但回到現實又是殘酷的.....
我不知道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下去,我迷惑...............
除了正常的上下班、放假時釣釣魚但說實在的也沒機會再認識異性朋友,公司幾乎都是結過婚的.......
或許緣分真的還沒到吧~~
也許真的我不是個好情人,對於那些情人節之類什麼比較不在意吧.....
但是梁靜茹的分手快樂裡面有一句歌詞其實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
何必一定要去在意那些節日呢?
看者電視又在重播命中注定,就讓我想起以前每個星期日都會陪者她看....
回憶雖然美好,但也是個惡夢。
我想在這時間內,我還是無法忘了她........
也許真的過了3~5年找不到伴,我乾脆也來娶個外籍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ztncwjymk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