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號 乾~~垃圾
假表終於排出來囉~~
有一點點不開心~~
因為小易不知在故意什麼~~
明知這個月不是他先排~~
還故意給我排下去~~
遊戲規則不是幾個月前就講好了~~
那你要破壞遊戲規則也應該跟我商量~~
連商量都沒有就要破壞掉~~
我也自己跑去跟你商量7月11號的假~~
你卻給我說什麼到時在說~~
還那麼早沒辦法確認~~
真是好樣子~~
那你不想跟我調假~~
不想跟我商量~~
也不用在背後捅我一刀ㄚ~~
跟林姐講什麼你自己心裡知道~~
我是很站的住腳是沒差~~
那你這個月破壞我的假期~~
ok~~
下個月11號剛好中我的意~~
這個局就給林姐去解決吧~~
下個月如果真的不能休~~
那我也會排事假的~~
要這樣惡性循環~~
不知會不會搞得更難堪~~
現在工作都已經難保了~~
為什麼小易還要這樣亂搞~~
也真後悔為什麼三月要給他休出國假~~
我明明已經夠讓步了~~
怎麼還要這樣一直逼我勒~~
跟你這種心機那麼重的人計較~~
我真的是白癡~~
做我自己應該做的就好~~
管你要怎麼亂搞~~
你畢業了不起喔~~
我妹妹就不是畢業喔~~
憑什麼叫我讓你~~
呵呵~~
給問題在浮上檯面也好~~
不然好像都是我的錯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ztncwjymk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