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訪北海岸~玩瘋囉
好老闆又帶職員到北海岸玩水去
這天哈尼說店裡生意很好工作量變大 職員都很辛苦
所以想到職員到北海岸走走  玩玩水
於是我們中午就出發囉
沿路看北海岸的風景真的很美
想玩水就到白沙灣
哇~~湛藍的海水
好想趕快泡在水裡說
怕曬黑~~穿了件薄外套
好開心喔~~
我們3個泡泡腳玩玩水也可以玩的那麼開心
逸如被我潑到全身濕透了 哈
好熱喔~~把外套脫了  管他會不會曬黑涼快做重要啦
逸如在玩沙子~~狗狗也來湊一腳
這張我喜歡~~好快樂
玩玩水之後就到這坐著看看海 吹吹海風
太陽也沒那麼曬了
要去石門洞走走囉
這天帶著雅雯跟逸如出來玩
石門洞
離開石門洞就到劉家肉粽買些扮手裡給在店裡辛苦工作的職員(今天沒跟到的職員)
當然也買了一些給雅雯跟逸如帶回去吃囉
玩著玩著肚子也餓了
雅雯說想吃大牛排 我們就到邊界驛站吃牛排
結果大客滿  也無法在現場候位 人超多的
於是我們轉站到~~長腳96囉
一樣人超多的  還好等個10分鐘就有位子了
現場一樣有樂團在演唱
辣烤雞翅~~好吃
哈尼點的超厚丁骨牛排 真的好厚唷~~肉質比較嫩~好吃
雅雯吃的22oz牛排
逸如要吃的大漢堡~~
吃飽飽準備回家囉~~在路邊看到這個水車好像挺美的就跟哈尼停下來拍拍照
離開北海岸回家的路上會經過淡水~八里 想去小逛一下
我們就停在八里逛一下攤販  吃吃喝喝再回家
當然也沒吃很多啦~~因為剛吃完大牛排 肚子還很飽說
經過八里不停下來走走有點...可惜嘛  (哈尼說我愛吃就說一聲  牽扥) 哈
一定要買雙胞胎跟芋頭餅回家吃的呀
看看夜景我們就回家囉~~
今天玩的真的很充實  好快樂好開心唷
載職員回家之後哈尼就收到一封簡訊~~是逸如傳的
老闆~謝謝你帶我們去北海岸玩,還吃了大牛排,還買了那麼多東西給我們帶回家吃
我媽媽都說我遇到好老闆了,要我跟你說謝謝  肉粽超好吃的
我們會更努力上班的 謝謝老闆
哈尼看完給我看
說這些職員就是這麼貼心 能不對她們好嗎也對~~有好職員才會有好老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ztncwjymk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