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傢俱多點“藝”意 生活更美麗
傢俱多點“藝”意 生活更美麗



如果你覺得掛鐘只能長得方方正正或者是圓形的,那可就錯了,居家諮詢師表示,一成不變的生活,往往箝制了人們的原本開放性的思緒,這時候不妨在居家生活中,添些藝術氣息,像是功能與藝術兼具的傢俱,不只富含功能性,更能美化心的環境。■ 時鐘結合畫作 對時更對味  HOLA和樂家居館佈置諮詢師高松柏表示,時鐘的功能就是讓人能夠掌握時間,早中晚都要看個好幾眼,但是留在腦海中的,往往只是流於形式的時程規劃,但是其實上時鐘也可以很藝術。  像是與畫作結合的掛鐘,或是用刷漆鐵件製成的花鳥剪影掛鐘,不但兼具時鐘的功能性,更蘊含藝術氣息,讓時鐘在牆上就像是個飾品,融入居家環境的設計,讓居家空間多了些美感。■ 彩色平底鍋 好用更好看  除了造型掛鐘外,用來煮菜鍋子也可以為生活帶來精采,高松柏表示,鍋子通常都給人油膩、汙黑的印象,不過卻有業者將鍋子上色,帶有點普普風的平底鍋,色彩多元而鮮豔,不只可以煮菜,更可以掛在牆上當做壁飾,顛覆鍋子的功能性。  此外,還有與喇叭的桌燈,可接MP3,一物多用也為生活增添樂趣,高松柏表示,其實只要在逛家具行的時候,多用心觀察,就會發現許多令人驚艷的傢俱,只要善加利用,就可以為家中增添風采。
資料來源:【網路居家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ztncwjymk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