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人 爛 帳
table.MsoNormalTable {line-height:115%;font-size:11.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趕著 周六 午前把 2009年的稅 拿給 會計師
John 其實我可以自個兒作
但去年開始使用了 稅前零用金帳戶
(Flexible Spending Accounting)
反而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再說
購用 稅務軟件 也會花費近 100
( Turbo tax premium + audit protection)

. 這位福州籍的CPA是Joy介紹的
比起 以前香港的CPA 價位差一半多
(150 vs. 380)雖然是 home office 的規模 但也門庭若市
不少餐廳都是找 John 作帳務
本想幫木頭人省錢 2009年 一起報
但John說木頭人已經 被山姆兄 盯上了
帳也被查了 N 年  銀行還被 Bank Levy 2 次 
還好 我們向來都是分開帳戶
帳目上 各不相關
..
等他的帳目清 了  再合報比較保障
否則 連我 也會被盯上
說到 這位 好男人
剛在一起時 發現 他 沒有 銀行戶頭‥
有次 看到 他的支票簿上 只有 + 沒有 –  ‥‥
有 兒子時他要求經濟獨立 …
當我還懷著妹妹九個月時的除夕新年前
卻發現他欠卡債 高達3萬
類似向卡公司借貸5千 卻要月交250 還5年
這樣高竿的事他都做得出來
只是 當時 愛烏及屋 當機立斷
幫他低利 APR 0-3% 貸款還清卡債
除了
男主人地位 一落千丈 之外
信用 也是 跌到谷底
依我看
他對 帳務的態度 要不改
是絕對翻不了身的
而我的歸鄉計劃  也就 一延又延
……
我家 妹妹在這家庭經濟小風暴下
沒早產 反而誤點了5天
table.MsoNormalTable {line-height:115%;font-size:11.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在身邊的 好人呢 ~
不見得都是  頭腦清醒 的
table.MsoNormalTable {line-height:115%;font-size:11.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
還是 自己 警覺點吧 !!
table.MsoNormalTable {line-height:115%;font-size:11.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 .
周六午後4:3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ztncwjymk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