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這樣反省自己
  我已經注意你很久了  【龍泉國小 陳彥君】
 「等一下,不要鎖門,我的東西還沒拿!」每當聽到「等一下」這三個字時,我猜那個人一定是你,因為你總是忘東忘西,要別人替你記得,所以,常因此浪費許多時間。
 我已經注意你很久了!因為你上體育課時,老是跑在別人後面,只能贏一個身子比你龐大許多的男生。不過,你的美勞實力倒不錯的,幾個看似平凡的磁鐵,在你黏上幾塊美勞課剩下的黏土後,馬上就有漂亮的造型了,真讓人佩服不已。
 可惜,你就是太調皮、太好動了,難怪有「好動妹」的綽號,許多本來做得不錯的作品,被你一折、一摔、一敲,就毀了。還有,你太害羞了,上次老師叫你上台念你寫的作文,你卻愣在台上,眼淚不聽使喚地滴下;還好你的人緣好,好朋友們趕緊帶你下來並安慰。其實,老師的用意是肯家和獎勵,你怎麼不大方一點呢?
 最後,希望你要改掉缺點,繼續努力發展個人特色。祝你的課業蒸蒸日上,也期待將來的你有更令人驚奇的好表現,加油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ztncwjymk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