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冬至,南京最低-4.3℃;明天氣溫回升最高達12℃
  今年不會是個“白色”聖誕節,因為本周全省都是少雨雪多晴冷的天氣。明晚的平安夜,天氣不錯,氣溫零上,倒是聖誕節當天,因為冷空氣也趕來過節,氣溫要下降4-5℃。
  現代快報記者 劉偉偉
  昨天開始,進入“冬至”節氣,也就是數九寒天的日子到了。剛開始“進九”,氣溫就很應景地降至入冬以來的新低,昨天早晨南京的最低溫跌至-4.3℃。
  好在冷空氣逐漸遠去,昨天白天就開始回暖了。省氣象臺說,今晨全省最低溫-2℃,沒有冰凍,白天全省最高溫有10℃左右。
  明晚氣溫在零攝氏度以上,算得上是一個“溫暖”平安夜。
  聖誕節當天,倒是有一股冷空氣要趕來過節,所以全省白天的氣溫要下降四五攝氏度,最高溫只有7℃左右。白天時全省晴到多雲,晚上多雲轉陰。
  南京三日天氣
  今天 晴轉多雲到陰,偏南風3到4級,-2~11℃
  明天 多雲到晴,0~12℃
  後天 多雲轉陰,0~8℃  (原標題:“溫暖”平安夜,晴冷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ztncwjymk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