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12月11日訊 記者劉子陽 公安部今天上午召開全國公安機關百城禁毒會戰領導小組會議,全面具體部署推進百城禁毒會戰向縱深發展。國家禁毒委員會副主任、公安部副部長李偉強調,各級公安機關要以更大的決心、更有力的舉措,全警動員,全力以赴,因地制宜,突出重點,不斷掀起百城禁毒會戰的新高潮。
  李偉要求,各地要把百城禁毒會戰擺上重要議程,要進一步落實工作責任,各警種要結合自身特點,各司其職、發揮優勢、突出重點,認真落實禁毒工作責任。進一步加強協作配合,形成全警動員,打整體戰、合成戰的良好局面。進一步加強督導檢查,對工作不力、戰果不明顯的地方嚴肅追究責任,確保各項措施落到實處。
  李偉強調,吸販毒群體與“兩搶一盜”高危群體、“黃賭槍黑”高危群體高度交叉關聯,誘發產生了大量治安、刑事案件。臨近歲末年初,各地各警種要堅決防止毒品違法犯罪活動出現反彈,嚴防吸毒人員肇事肇禍事件發生。
  (原標題:公安部要求防止毒品犯罪反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ztncwjymk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