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16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新北市某中學黃姓男老師愛慕同校李姓女老師,因多次被拒,由愛生恨,涉嫌潛入李女宿舍,碰見她回房,勒住她脖子阻止她走,為防她呼叫,又持刀恐嚇,還用她內褲塞住她嘴,後因驚動學校老師報警,李女才得以脫身。
  基隆地檢署日前偵結,依傷害、侵入住居等罪嫌起訴黃男。校長昨天表示,李師已於上個月重回崗位,黃姓代課老師則不續聘。學校已重新檢視教師宿舍的安全性,增設2台監視器,將宿舍大門的鑰匙改為磁卡,併在每個房間增設一道密碼鎖。
  起訴書指出,黃男今年6月底某天晚上8點,趁學校期末聚餐時,先行返回學校,並偷取宿舍的公用鑰匙,趁李女還沒回宿舍時潛入她的宿舍,因未找到值錢財物,先行離去。
  黃男7月中旬的某天下午以要取回賣給其他老師的電冰箱為由,騙周姓工友載他回學校,用相同方法再度潛入並躲在李女宿舍內。當晚10點,李女返回住處,發現黃男躲在裡面轉身要跑,黃男卻用手勒住她的脖子,在拉扯中李女右側額頭及頸部受到挫傷。
  李女在掙扎中不斷高聲呼救,黃男便拿出預藏的潛水刀要挾李女,還拿房間內的女用內褲將李女的嘴巴塞住,阻止她呼救。同宿舍內的幾名老師聽到聲音趕來,李女便趁機躲到浴室。
  黃男還嗆“不是她死就是我死”、“以為讓她去浴室就沒事了嗎?”其他老師陸續趕來勸說並報警,警方趕到後黃男才願意開門出來。黃男遭逮捕後供認不諱,瑞芳分局訊後將黃男送辦。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男老師表白多次被拒內褲塞女老師嘴裡持刀恐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ztncwjymk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