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王晟)因和老鄉打牌發生衝突,男子魏某持菜刀砍傷老鄉,後逃竄至廣東打工。經家人規勸,逃逸8年的魏某於今年3月投案自首。近日,丰台檢察院對涉嫌故意傷害的魏某提起公訴。
  2006年1月,魏某在北京打工,經常和老鄉們一起打牌。案發當天,魏某和老鄉小馮因打牌發生口角。小馮以魏某因先天性兔唇做過手術為由侮辱他,這令魏某十分生氣,他回到暫住地取了菜刀,小馮見魏某持菜刀向自己衝過來,就往家裡跑,魏某緊追不捨,直到用菜刀砍了馮某屁股一刀,才被其他老鄉拉開。小馮被送到了醫院。
  魏某聽說有人已經報警,心裡害怕。等小馮的父親來醫院後,魏某撒謊說去取錢給小馮看病,趁機逃跑直接去了深圳打工。經鑒定,被害人小馮左側髖部骨折,屬於輕傷二級。
  此後8年時間里,魏某一直在外逃亡打工。2014年3月,在家人勸說下,魏某來到公安機關投案自首。  (原標題:打牌引爭執砍傷老鄉男子8年逃亡終自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ztncwjymk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