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郝勇 龐瑩)7月17日,第三屆“四川省維護職工權益傑出律師”評選揭曉,唐朗軍等10名律師當選,省總工會同時授予他們“四川省五一勞動獎章”榮譽稱號。省委常委、省總工會主席李登菊出席表彰會併為獲獎律師頒獎。
  李登菊指出,此次表彰的10名律師既是對其取得成績的充分肯定,更是為了激發更多律師和法律工作者的奉獻熱情,吸引更多社會有識之士關心並投身維護職工合法權益事業。她希望廣大律師要在職工的勞動就業、收入分配、社會保障等方面,引導職工通過理性合法的方式維護自身權益。要堅持面向基層開展法律援助活動,重點為困難職工、農民工提供及時有效的幫助,在發展和諧勞動關係中發揮更加積極的作用。希望各級工會要為律師維護職工權益工作提供更多支持和保障,為維護職工合法權益提供更好的平臺。要繼續加強維權機制建設,組織律師參與異地維權。希望全省各級司法行政機關和律師協會要為律師維權工作創造良好環境和條件,加強對律師參與職工維權工作的協調指導,切實幫助他們解決一些實際問題,充分調動他們的工作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促進律師參與職工維權工作正常開展。
  據瞭解,今年3月,省總工會、省司法廳、省律師協會在全省啟動本屆維護職工權益傑出律師評選活動。評委對21名候選人打分,並通過公眾網絡投票,最終評選出本屆省維護職工權益傑出律師。
  (原標題:維護職工權益10名傑出律師獲“雙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ztncwjymk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