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懷若谷)昨天下午6點多,汕頭市公安局對外確認,該市政協原主席賴某某涉嫌傷害致死一女子,被警方控制並帶走調查。
  其報警稱將人打暈
  據汕頭市公安局通報,7月2日下午,汕頭市警方迅速偵破一起發生在該市龍湖區某高層住宅的命案,警方將涉嫌傷害致死一女子的犯罪嫌疑人賴某某(男,69歲,市區人)控制並帶走調查。
  通報稱,7月2日17時30分左右,汕頭市公安局110報警服務台接賴某某報稱,其在一住宅內將一女子打暈,現需要120救護車到場救護。接報後,警方迅速派員到場調查,該女子經120救護車到場搶救無效死亡。案發後,公安機關高度重視,市、區兩級刑偵技術人員立即到場開展勘查工作。
  通報稱,經初步調查,犯罪嫌疑人賴某某系汕頭市政協原主席,2007年已辦理退休,現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傳被害人為其生子
  3日有網絡消息稱,“汕頭市原政協主席、原市委副書記賴益成昨天下午殺死自己的情婦,該情婦為他生了兩個孩子。沈陽人,2003年發展為情婦,2009年生了小孩,去年又生了個女孩。5點多殺了,賴益成自己6點多報110。”另有消息稱,死者姓季,今年35歲。
  昨天,京華時報記者聯繫汕頭市公安局宣傳人員,對方未對上述信息發表意見,稱警方正在對此案進行調查。
  曾任市委副書記
  據賴益成2003年當選為汕頭市政協主席時的官方報道,賴益成出生於1945年,1964年11月參加工作,大專學歷,從部隊轉業後任汕頭市工商局副局長、汕頭市紀委副書記、市紀委書記,1998年8月至2003年5月,任汕頭市委副書記、市委政法委書記。2003年6月被選為汕頭市政協主席,直至2007年退休。  (原標題:汕頭市政協原主席因涉嫌殺人被刑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ztncwjymk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