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6-05來源: 信息時報
  南沙
  非遺普查邀你報料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周秋敏 通訊員 南宣 廖勇) 為進一步掌握南沙區非物質文化遺產資源的數量、分佈狀況、保護現狀等情況,南沙區非遺普查辦從即日起至8月底開展第二次非物質文化遺產普查工作。
  據悉,普查範圍是該區世代相傳並視為其文化遺產組成部分的各種文化表現形式以及與傳統文化表現形式相關的實物和場所,包括傳統口頭文學以及作為其載體的語言;傳統美術、書法、音樂、舞蹈、戲劇、曲藝和雜技;傳統技藝、醫葯和曆法;傳統禮儀、節慶等民俗;傳統體育和游藝以及其它非物質文化遺產等。
  報料方式:
  電話/傳真:020-34688370;
  將報料內容編寫成短信發送至13533255169;
  報料郵箱nswhzx@163.com;
  報料地址:南沙區豐澤東路區文化館4樓(郵編:511458),聯繫人:廖生。
  南沙中心醫院將增420個車位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周秋敏 通訊員 南宣 雯珺) 記者昨日從南沙區獲悉,5月26日至6月1日,南沙區基建辦對南沙中心醫院的兩個設計方案進行展示並征求意見。根據這兩套方案,南沙中心醫院二期後續工程將在環市大道上增設2個出入口,併在各個建築間增設連廊。此外,還將增加約420個停車泊位,屆時院區內總體停車位可達到660個。
  記者瞭解到,目前南沙中心醫院二期工程正在建設之中,二期後續工程經過招標已確定設計單位。根據目前設計方案,醫院將增設出入口及優化院區內地面交通流線。目前方案是在環市大道靠近豐澤路增設醫院出入口,該出入口建議作為住院出入口,可作為車輛和行人進出住院區的車行出入口,環市大道靠近醫院用地南側的出入口為行政後勤出入口。此外,設計還將在建築單體間設置連廊,使院區建築群組成統一、現代、整體的形象。而按照每2個床位配置1個機動車停車位的要求,規劃方案中將增加約1.9萬平方米的地下室(可安排停車位約420個),與一、二期工程地下室連通。
  增城
  荔城增江天然氣置換啟動
  信息時報訊 (記者 林濤 通訊員 吳琨 朱卓東) 由從化通向增城的西氣東輸二期項目近日已完成站線天然氣置換和調試工作,5月底起石灘天然氣門站可向增城市供應天然氣。本月起,荔城、增江片區的管道液化石油氣用戶將實施天然氣置換,而在用管道氣居民戶可免費享受一臺燃氣竈具和一臺燃氣熱水器的改造服務。
    (原標題:區街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ztncwjymk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