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25日電 據“中央社”25日報道,菲律賓一所省級警察局被查出非法囚禁設施,裡面還藏有“幸運輪盤”,以決定刑罰嫌犯的花招,至少10名警察因此被停職製冰機二手買賣等候調查。
  據報道,涉嫌虐囚的是菲律賓大馬尼拉以南拉古納省(Laguna)警察總局情報處,菲律賓人權委員會接獲公共律師處檢舉,前往調查有驚人發現,包括一個“幸運輪鼎曜餐飲製冰機盤”。
  初步調查顯示,嫌犯被捕當天會被嚴刑伺候,每逢警方心血來潮,就會拿出輪盤,決定刑求方式,虐待嫌犯取樂。根據輪盤轉動,嫌犯會分別遭受圍毆20秒、倒弔30秒等虐待。其他刑求方式還包括棒打、電融資擊等。
  菲律賓人權委員會主委羅沙雷斯(Loretta Ann Rosales)說,根據拉古納省警局報告,情報處並未設有拘禁設施,意味著此處本身就是非法拘禁地點,許多被羈押嫌犯機車借款的手臂、臀部或大腿有瘀傷,有的衣服上有血跡。
  羅沙雷斯說,警方採取如此刑罰的目的包括逼供、索錢或是純粹msata取樂。
  菲律賓國家警察大隊已開始調查此事,相關的10名警察已被禁足,受虐嫌犯也被移送到其他的拘留所。  (原標題:菲警局被指虐待嫌犯 轉“幸運輪盤”決定刑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ztncwjymk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