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晚報訊近期廣東發生“讓兒代取錢屢遭拒,六旬中風老支票借款翁猝死”新聞事件,將銀行服務推倒了風口浪尖。
  同樣的情況發生在廣發借款銀行北京學院路支行,銀行員工卻專門驅車3個小時到醫院為老人現場辦理了業務,用實際行動踐行了廣發銀行“真情服務每一天”的服務理念。
  廣發銀行北京學院路支行客戶王先生的父親因為身體不適,在房山區的骨科醫院進行治療。老人在治病期間突然想起自己還有一張30萬元的活期存摺未取出,急等用錢,王先生隨即攜帶這張存單,來到銀行。但辦理過程中卻發現存單被老人設置了密碼,但老人忘記交代,幾次嘗試之後太平洋房屋,密碼均不正確。根據規定:密碼修改必須由本人攜帶相關證件才能辦理,而老人卻遠在房山住院,王先生頓時急得沒了主意。
  瞭解客戶的困難後,該支行長當即決定派人趕往醫院為老人現場辦理存摺修改密碼服務。病床前,老G2000人填寫完相關手續後,銀行工作人員帶著王先生再次返回網點,在預留的服務窗口為王先生服務,直到取款業務完成。
  廣發銀行北京分行負責當鋪人表示,雖然上門服務的人力成本會加大,對系統、設備也有特殊要求。但服務畢竟是銀行經營的載體,是樹立企業形象的關鍵。只有貼近客戶、用心服務才能得到廣大客戶的滿意,促進銀行不斷發展。
  (原標題:廣發銀行開闢“綠色通道” 為行動不便老人上門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ztncwjymk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