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濱河路城關建築設計黃河大橋西側50米河堤垮塌事件追蹤
  為加固河堤讓路,大型廣告牌連夜“支票貼現搬家”
  
  河堤修複新成屋工程現場。本報記者張軍攝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記者李丹陸小樂)10月31日早晨7時30分,城關黃河大橋東側的情趣用品廣告牌已被連夜拆除,西側砂石工作平臺也完成了50餘米。
  10月31日上午10時許,記者再次來到城關黃河大橋施工現場,發現大橋東側的巨大廣告牌已被鋸斷在地,用繩索牽引綁在東側河堤上當鋪。正發廣告公司董事長周安林告訴記者,10月31日早晨7時30分,經過工人的連夜努力,巨大的廣告牌終於被拆除,公司將在當天之內把廣告牌運走,為加固河堤讓出位置。因廣告牌極大,如果因河堤堤基不穩致廣告牌掉落,將會對已經搖搖欲墜的河堤產生更嚴重的影響。
  西側河堤修複工程較之10月30日又有了新的進展,在靠近大橋的一側已經堆出了50餘米長、5米寬、高度高於水面50釐米的砂石工作平臺。同時,大橋兩側的砂石工作平臺都在有條不紊地推進。  (原標題:蘭州北濱河路為加固河堤讓路 大型廣告牌連夜“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ztncwjymk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